繪畫

油畫中國油畫西洋畫家沙畫
國畫華人藝術家
西方近代藝術家東方近代藝術家
日本近代藝術家蘇聯近代藝術家

紓壓壓畫室

繪畫(paintings)的意義包含了利用「藝術表現手法」再加上圖形構圖及其他美學方法去達到表現出繪圖者希望表達的概念及意思之目的。繪畫使用的支撐表面可以是紙張油畫布木材玻璃漆器混凝土…等;上色的工具可以是畫筆,也可以是刀、海綿、牙刷、手指、油漆噴霧器…等。


top】【main

紓壓畫室

紓壓畫室」是一個即輕鬆又快樂的繪畫交流園地~在這裡我們不限畫材及繪畫形式,紓壓畫室主要是提供畫友們一個~既療瘉又紓壓的繪畫交流平台,我們希望將您「認真畫/用功畫」的作品 po在「#紓壓畫室」中與畫友們一起交流分享哦~没事多畫~多畫没事~畫就對了啦~

Related Group:插畫藝術就是 i 水彩水彩畫家群一起畫人像鋼筆書法村書法水墨真好玩


top】【main

沙畫

§ 西藏「曼陀勒」沙畫
https://youtu.be/bgoHUH-_yWo (2016/03/25)
§ 以沙畫詮釋: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神
https://youtu.be/NKCF4CzS–Q (2017/05/04) 

沙畫Sandpainting)是一種由潑灑有顏色的沙以及其他粉狀顏料到作品表面上形成固定或者不固定的圖案的藝術。常見的材料還包括礦石,晶石以及其他天然或者人工合成的材料。不固定的沙畫在世界各地的文化歷史中有著悠久的傳統,很多時候是儀式性的活動的,常常帶著宗教或者療愈的目的。在某些地區沙畫被稱為「乾畫(Drypainting)」,比如美國西南部美洲土著澳洲土著拉美人(只在特殊的基督教節日)、藏族和尚。現在中國上海也已有沙畫藝術家把沙畫與中國畫水墨結合,油畫、水彩與沙畫結合,形成新的沙畫藝術形式。
§
以沙畫詮釋「臺灣水土保持的重要性」
https://youtu.be/nDqqX9dt-5Q
2016/03/07   


top】【mai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