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近代藝術家

蘇聯人民藝術家俄羅斯人民藝術家

Tatyana MarkovtsevTatyana Klevenskiy

蘇聯的文化涵蓋:文學、藝術、電影、出版工作由蘇聯共產黨完全控制,在避免批評政治、作品經過審查的情況下允許自由創作。但是所謂「消極」、「頹廢」的作品(相當於西方的先鋒派藝術)受到限制和被禁止。但這並未阻止蘇聯時代一些文學家和藝術家仍然取得偉大成就,例如:詩人葉塞寧阿赫瑪托娃,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小說家和詩人帕斯捷爾奈克,小說家肖洛霍夫,導演塔可夫斯基,音樂家肖斯塔科維奇普羅科菲耶夫,舞蹈家烏蘭諾娃…等,他們中許多人不僅在蘇聯國內,而且在國際上享有崇高的聲譽。


top】【main

蘇聯人民藝術家

蘇聯人民藝術家蘇聯時期授予表演藝術工作者的一個榮譽稱號1936年至 1991年間,共有 1007人被授予此稱號。接受此稱號的對象包括作曲家、舞蹈家、歌手、電影導演、劇院指揮者以及全蘇聯的演員;列寧格勒畫派蘇聯畫家蘇聯美術家蘇聯雕塑家蘇聯音樂家等。


top】【main

俄羅斯人民藝術家

俄羅斯聯邦人民藝術家俄羅斯聯邦授予表演藝術工作者的一個榮譽稱號。它是俄羅斯聯邦演藝界的最高榮譽。其地位要高於「俄羅斯聯邦功勳藝術家」榮譽稱號。


top】【main

Tatyana Markovtsev

Feel The Line(facebook)筆觸簡而美的俄羅斯畫家:Tatyana Markovtsev
¶ 早期創作
https://youtu.be/703KiadqNFY (2011/01/25)
¶ 近年創作
https://youtu.be/LuLXT-1VbqA (2019/08/08)

top】【main

Tatyana Klevenskiy

具有真實感的畫作
¶ Tatyana Klevenskiy 的畫作
https://youtu.be/z1xOMTleg4U (2017/05/31)

塔季揚娜·克里文斯(Tatyana Klevenskiy 1961年出生於俄羅斯雅羅斯拉夫爾,在 6歲時就開始了她的繪畫生涯。無論是日常生活點滴或俄羅斯村莊的純樸風景,由於她驚人的捕捉光與影的能力,透過她的畫作令人們眼球為之一亮。運用寧靜的色調充分表現出燦爛、輝煌,為人們帶來純樸與安詳的感受。
Tatyana Klevenskiy 的寫實畫作:「旅」
https://youtu.be/L1ZPzGuImUg 2020/07/23

更多的寫實畫作家

top】【mai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