鷗科

海鷗海雀科

鴴形目 Charadriiformes 鷗科 Laridae
鴴形目·鷗科的鳥俗稱海鷗,是最為普遍的海鳥,是鳥綱·鴴形目的一個科。燕鷗關係密切,而涉禽類、海雀剪嘴鷗則是其遠房親戚。大部份的鷗均為鷗屬
是中型至大型的鳥類,其外表為灰色或白色,通常其頭部或翅膀有著黑色的標記,有著矮腿、長
鷗愛好者通常將鷗分為兩類:大白頭鷗(銀鷗或相類的物種)、白翼鷗(在兩極繁衍的物種,即冰島鷗北極鷗);不同物種的鷗間的雜交情況很常出現。

main

海鷗

¶ 海鷗叫聲 https://youtu.be/-ZThlyLChI0 (2020/05/18)

海鷗鴴形目·鷗科的鳥,是一種中等體型的。一般食小魚和其他水生生物,有吞食其他鳥類的記錄,也曾吞食過兔子。海鷗的腿及無斑環的細嘴綠黃色,尾白色;初級飛羽羽尖白色,具大塊的白色翼鏡。冬季頭及頸散見褐色細紋,有時嘴尖有黑色。海鷗身姿健美,惹人喜愛,其身體下部的羽毛就像雪一樣晶瑩潔白。
海鷗是候鳥,主要在分布在亞洲歐洲澳洲、阿拉斯加及北美洲西部。冬季則會遷徙到南方。
¶ 海鷗(歌曲)
https://youtu.be/AXUmiL-VstM (?)


top】【mai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