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媒體

社群活動

社群媒體Social Media)具有多種不同的形式,涵蓋:文字圖片語音音樂影片等透過網際網路社會群體成員(或個體)彼此分享媒體創作、交流意見、觀點及經驗。社群活動所採用的互動媒體傳播媒工具,如:Instagram伺服器,或 Facebook(臉書)、Twitter(推特)、Tumblr(湯博樂)及Flickr網路相簿Podcast(播客)、vlog(影片部落格)、維基百科線上百科全書)、Gab開源·社群網路服務平台)、MeWe(寬鬆的保守)、WeChat(微信)、噗浪Plurk)、Twitter(推特)、Google+(分組視訊聊天功能)、網路論壇(替代早期以電話為基礎的 BBS服務)、Snapchat圖片分享)、抖音(Douyin/TikTok:抖音海外版為字節跳動所提供的服務)等。


應用科學〗【main

社群活動

Instagram/ˈɪnstəɡræm/|限時動態),是 Meta公司(元宇宙公司)的一款免費提供線上圖片影片分享的社群·應用軟體,於 2010 10月發布。它可以讓使用者以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拍下相片後將不同的濾鏡(filter)效果添加到相片上再分享至 Instagram伺服器,或 Facebook(臉書)、Twitter(推特)、Tumblr(湯博樂)及Flickr網路相簿社群媒體
§ 現時動態常用的單字
https://youtu.be/-VXPoRnexWk (2018/04/01)

)目前(2023年) Meta是全球最有價值的公司之一,與微軟Microsoft Corporation)、亞馬遜Amazon.com, Inc.)、蘋果Apple Inc.)和 AlphabetGoogle LLC|谷歌)一起被認為是五大科技公司之一。


top】【mai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