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歌手

唐·麥克林保羅·安卡比吉斯瑪麗·霍普金

歌手是對於歌曲和其他聲樂作品演唱者的稱呼,也作為職業名使用。在中國大陸則被定義為演員類的歌唱演員。那些符合關注度知名度的歌手又被稱作「歌星」。達到一定藝術造詣和成就者則尊稱為「歌唱家、歌唱藝術家」或樂隊演奏的「聲樂家、聲樂藝術家」。根據唱法,歌手又分為美聲歌手民族歌手流行音樂歌手…等,三大演唱派系。

經典西洋歌曲中英歌詞


流行音樂歌手〗【main

唐納德·理查·麥克林(美國)

唐納德·理查·麥克林(Don McLean,本名:Donald Richard McLean,1945年10月2日出生)是美國籍的創作歌手,他的代表作包括長達八分鐘的『American Pie』美國派以及膾炙人口的『vincent』梵谷之歌。
§ 梵谷之歌(vincent)
https://youtu.be/J30Bo51yaOI (2019/08/01)
§ 美國派(american pie)
https://youtu.be/gpvXPz9u4Zc (2009/06/20)


top】【main

保羅·安卡(加拿大

保羅·安卡(英語:Paul Albert Anka|1941/07/30~)被授予加拿大勳章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華。加拿大歌手、流行歌曲作者、演員,有黎巴嫩血統。在 1990年獲得美國國籍。
保羅·安卡首次成為著名的青少年偶像在 1950年代末期至 1960年代因《Diana》《Lonely Boy》《Put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等成名。他繼續寫作有名的音樂,例如:支付他每曲 5’000元美元寫作主題音樂的插曲、的《She’s A Lady》以及法蘭克·辛納屈英文歌《My Way》作詞。
1957年他參加紐約 ABC電視台的試鏡,演唱了一首自己創作的作品 Diana,少男情懷令他一曲成名。成為當年最紅的青少年偶像。
§ Paul Anka 演唱「PaPa
https://youtu.be/2JK6sQbKLhE 2015/06/18


top】【main

比吉斯(英國)

比吉斯(英語:Bee Gees|比知樂隊、蜜蜂合唱團)是一隊來自英國的三人兄弟樂團組合,成員包括大哥貝瑞·吉布Barry Gibb)、及雙胞胎羅賓·吉布Robin Gibb)和墨利斯·吉布Maurice Gibb),他們跨越多個音樂流派,把搖滾樂迪斯可節奏藍調融為一體,風靡了澳洲英國美國,甚至世界各地的民眾。
§ Bee GeesMassachusetts
https://youtu.be/FuoWykVNwyI 2018/01/25


top】【main

瑪麗·霍普金(英國)

瑪麗·霍普金Mary Hopkin1950/05/03,曾用藝名:Mary Visconti)為英國·威爾斯民謠歌手、作曲人。代表作品:《Those were the days》(该曲在1968年英国歌曲榜排名第一)。瑪麗霍普金也是第一批與披頭四樂團The Beatles)的 Apple 廠牌簽約的歌手之一。
§ 往日時光(俄羅斯民謠)
https://youtu.be/0tBlqMj6rEk 2021/12/06


top】【mai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