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歐

§ 旅遊簡介:法國/德國/比利時/荷蘭
https://youtu.be/Iq20NUnnbgc (2018/03/06)
§ 中世紀西歐的社會生活
https://youtu.be/6DdkCNtXezQ (2012/12/15)

西歐是指歐洲西半部,面積約500萬平方公里,占歐洲的一半左右。習慣上,本區又可以分為北歐、西歐、南歐三部分。本區位於歐亞大陸西部、大西洋東岸,大部分位於北緯35°~60°屬北溫帶


main

法蘭西共和國

多頓尼河風光

法蘭西共和國(法語:République française [ʁepyblik fʁɑ̃sɛz]),通稱法國(法語:France(聆聽)。
法國本土位於西歐並具有海外大區及領地主權國家,自法蘭西第五共和國建立以來實行單一制半總統制首都為歐洲大陸最大的文化與金融中心巴黎該國本土地中海一直延伸至英吉利海峽北海,並由萊茵河一直延伸至大西洋,整體地形呈六角狀


top】【main

多頓尼河風光

法國・多頓尼河是加隆河的支流,沿岸陡峭的石壁,一撮古老的城堡,還有古樸的房舍及尖頂的教堂。河谷美麗的風景令人沉醉!
¶ 南法・多頓尼河遊船
https://youtu.be/uLCc3XSdC5c


top】【main

荷蘭

荷蘭()


top】【main

比利時

比利時()


top】【main

盧森堡

盧森堡()

§ 旅遊簡介:盧森堡
https://youtu.be/1uXciiQ52ws (2021/10/16)


top】【main

德國

德國()


top】【main

瑞士

瑞士()


top】【main

奧地利

奧地利()


top】【main

列支敦斯登

列支敦斯登()


top】【main

英國

英國屬地位置(王室屬地以字母、海外領土以數字標示):
A 曼島B 根西C 澤西1 本土;2 直布羅陀3 亞克羅提利與德凱利亞4 百慕達5 土克凱可群島6 維京群島7 安吉拉8 開曼群島9 維京群島10 皮特肯群島11 聖赫勒拿、亞森欣和崔斯坦達庫尼亞12 英屬印度洋領地13 福克蘭群島14 南喬治亞與南桑威奇群島(15) 英屬南極領地

英國全稱:大不列顛暨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語: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簡稱:聯合王國(英語:United Kingdom,縮寫:UK)、不列顛(英語:Britain);漢字文化圈通稱:英國。
英國行政區劃:英格蘭England)、蘇格蘭Scotland)、威爾斯Wales)、北愛爾蘭Northern Ireland)。


top】【main

斯卡伯勒集市

斯卡伯勒集市Scarborough Fair)於中世紀晚期,在約克郡的海濱小鎮斯卡伯勒是全英格蘭商人的重要聚集地。它主辦一個始於815日,持續45天的大型交易活動,在那時對於一個集市來說是異常之長。遍及英格蘭、挪威、丹麥、波羅的海國家和拜占庭帝國的商人來到這裡買賣。

流傳歌曲:
斯卡伯勒集市Scarborough Fair),又譯作「史卡博羅集市」或「斯卡布羅集市」,是一首英國傳統民歌。描述一位年輕男子指示聽者去吩咐他以前的愛人為他完成一系列不可能的任務,例如為他製作一件沒有線縫的襯衫,然後在一座乾涸的井中將其洗滌等等,如果她完成了這些任務,他將與她重歸於好的故事。該歌曲往往是一首二重唱,之後女方也交給她的愛人一系列同樣不可能的任務,並答應在他結束後將無縫的襯衫交給他。
§ 史卡博羅集市
https://youtu.be/Jv26llfRt0w
2013/03/16


top】【mai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